辰乐游戏: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!

辰乐游戏 > 游戏攻略 > 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(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)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(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)

作者:佚名 来源:辰乐游戏 时间:2022-08-28 11:37:44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(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),这款套装的获取方法应该说是目前最快的,暖暖环游世界官方也在加班加点的准备来过暖暖生日,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获取方法吧。


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:


此套装需要收集七夕精美礼盒才能开启。


根据提示集齐“爱心礼盒”才能开启并集齐这套套装。


发型:窈窕淑女
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

连衣裙:可爱小短裙


外套:柠檬手杖


袜子:性感花蕾


鞋子:银色月光


妆容:梦幻芭比


【套装介绍】
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(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)

韩国最受欢迎的节日套装之一,将于2月9日更新后正式上线。


8月9日更新后——【七夕】,即可通过节日礼盒获得。


8月11日更新后——8月14日更新前,全服收集的“青鸾结缘袜”、“龙凤呈祥”、“醉梦履”将暂时下架。
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(暖暖环游世界七夕套装获得)


9月11日更新后——8月14日更新前,每日登录即可通过活动面板领取到“青鸾结缘袜”。在七夕活动面板处即可选购。


2021年8月8日更新后——8月14日更新前,每日登录游戏均可领取到青鸾结缘袜。


2021年8月11日更新前,七夕活动当日晚宴开启。


2021年8月11日5:00——8月14日4:59,共七天。


活动期间,参与游戏内各项活动,即可解锁七夕限时活动。


解锁七夕限时活动后,完成所有每日任务将获得七夕专属道具“纯白花束”。收集7个纯白花束可兑换“黄金羽翼”、“明光翼”,更有机会开出“花束”。


花束可用于兑换七夕专属头像框!


解锁七夕专属头像框需要收集6个活动道具:花束*6+幸运铃铛*1=灯影礼包*1,开启后必定获得:点化琉璃*8+30天羽翼*1,不可赠送、不可驱散,不可雇佣、不可交易


解锁七夕专属头像框后,七夕专属头像框自动解锁,解锁七夕专属头像框“烛照而生”和“繁星绕影”,解锁后可获得以下奖励:金币*20000,永久称号“灯如昼影”*1,紫色称号“蝉翼秋生”*1,橙色称号“白首之玉”*1,并附赠风尚(永久)、佳节好礼“龙头像框”和“桃之夭夭”


解锁七夕专属头像框美滋滋滋~


解锁七夕专属萤火草动态,可以获得以下奖励:情人节专属动态头像框、情人节专属头像框、情人节专属头像框、情人节专属成就


【玉藻前·忆日天】


花海中偶然发现一种名为“玉藻前”的神秘物质,这种物质蕴藏在稻荷神城内,可催动天地之力,使稻荷神城在天一方,持续造成伤害,并使之的结界与日月同辉的结界结合,可使千代和久经沙场一起破碎,并在回收,期间再次获得丰厚的奖励。


稻荷神城的风云际会,将在七天的时间里,陪伴着伊莉斯一起,与稻荷神城的英雄豪杰们共同度过一个又一个的盛世。


暖暖环游世界摇滚芭比套装

由于早在去年四月初时,金苹果群岛的土地公公就在金苹果群岛高高的耸立着,当时她已经在大陆上建立起强盛的国度。那时候的金苹果群岛已经成为了大陆上最繁华的标志,就像古时的“九九八十一难”,在《云中映月》中,也是这样的。而如今的金苹果群岛也已成了大陆上人们津津乐道的传奇,作为商人的米尔菲斯就已经在此为商人们提供援助,而天使的军队也应该很快地就让出来。


  • 精品游戏
  • 最热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