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乐游戏: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!

辰乐游戏 > 游戏攻略 > 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(梦幻诛仙手游空间长文功能)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(梦幻诛仙手游空间长文功能)

作者:佚名 来源:辰乐游戏 时间:2022-08-23 10:51:24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(梦幻诛仙手游空间长文功能),空间会随着空间的发展而增加外观、收藏、弹饰、时装、模型、容器、等级、背景状态、技能槽、五维等级。


在人物角色页面,玩家只要选择自己想要关注的空间,输入“世界信息”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空间信息,进入到世界信息里面,就可以看到已经有一些空间,大家直接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。
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

玩家在游戏里面,可以看到游戏里面目前的所有的空间信息,包括皮肤、发型、头饰、门派信息、宠物、家园信息、NPC、boss信息、邮件、聊天、语音、聊天黑名单、活动、玩法、家族、夫妻等。


玩家在游戏里面,可以看到自己的队友和敌人的信息,这个时候就可以点击进入到好友的世界,玩家可以在这里结识更多的好友,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游戏,也可以挑战更高级的游戏关卡。


大家在玩的时候,就可以发现好友之间可以一起组队战斗,闯关打怪,刷怪,总有一种你喜欢的那种。
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

好友系统


好友系统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的社交系统,玩家可以和好友在一起玩游戏,体验一下合作的感觉。如果我们玩游戏,我们就可以和朋友一起玩,在游戏中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而我们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组队战斗,如果我们要做任务,那么我们就要组队去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,比如说互送外卖,或者是组队做公会任务。


当然,还有一些其他的玩法,我们先不说,我们也知道这里面会有很多好玩的玩法,比如说杀怪打副本等等。在这里面我们也是可以互相赠送礼物的,比如说我要给礼物,那么就可以赠送给自己喜欢的朋友。而我们可以互相送东西,那是和好友一起玩游戏的必要条件。所以在这里,我们需要提防两件事。一是赠送给好友礼物,如果我们送了礼物,那么好友之间肯定会有好感度的提升,如果我们将好感度提高到30级之后,就可以进行赠送礼物,将好感度提高到一定程度之后,就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刷副本了。


其次,在《龙印2》中我们还可以享受到许多福利,大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到相应的NPC,例如好友们送礼物的界面,我们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小红点,这里会显示一个送礼的界面,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红点,然后进行送礼物。如果我们将礼物赠送给好友,并且在赠送物品时不消耗任何道具,就可以增加好感度,如果我们将好感度提高到20级,就可以在红点处领取免费的十连抽了。
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(梦幻诛仙手游空间长文功能)


除此之外,还可以通过快速的好友列表,来查看好友的拜访信息,拜访好友的信息非常容易找到。


梦幻诛仙手游空间怎么关注

每天我们可以对好友进行拜访,首先可以点击好友申请,让他来进行赠送。


另外,我们也可以通过购买体力,来让好友进行拜访,不过,这个价格是比较昂贵的,有很多玩家都会购买体力,一般情况下购买体力**200,而我们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体力了。


活动一、天降鸿福


九天玄铁,皆为我用。活动期间,各位少侠每天可购买2次天机宝箱,打开之后,打开天机宝箱可获得100元宝、150元宝和100绑定元宝。其中,打开天机宝箱的几率提高到200元宝、200绑定元宝和100绑定元宝。


还有几率获得:稀有武器外观、金刚钻碎片、洗练符、洗练符等物品,也有机会获得神秘的御魂。


活动二、密探叛逃


暗探到了我们的目标,为了找到离我们最近的叛逃军,天下民不聊生,六分半堂开启禁地,每隔一定时间,就会有一位叛逃者在设法逼迫叛逃者出来。


一时间到了六分半堂,全新的设施开放。六分半堂在设施内部各层各设有一个设施,设施内部各层都摆放着一个秘法盾,


  • 精品游戏
  • 最热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