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乐游戏:为玩家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!

辰乐游戏 > 游戏攻略 > 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

作者:佚名 来源:辰乐游戏 时间:2022-08-17 10:59:02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,卧龙山庄是是热血传奇手游当中比较高级的一个地图,由于它不仅有着丰富的资源,而且有众多的怪物,那么要如何进入热血传奇卧龙山庄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
热血传奇手游中的卧龙山庄是我们游戏前期的一个很重要的场所,这里有着很多的怪物,大家想要进去卧龙山庄,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的,那么玩家在进入卧龙山庄之后,就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,这样才可以更加顺利的进入到卧龙山庄的地图当中,这样才能够更加容易的进入到卧龙山庄当中,这样才可以更加方便的获得我们的资源,这样就能够避免在其他玩家面前将其击败,因为只有击败了自己的人才能够获得所需的资源,而在其他玩家进入卧龙山庄之后,我们便能够得到大量的资源奖励,那么如果大家在攻城战中获胜的话,那么我们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,但是在攻城战中获胜的话,要注意一点是,攻城战中只有一些防御塔是不能被攻击的,只有防护塔是不能被攻击的,玩家必须要站在防御塔的正前方才能攻击到防御塔,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资源。


攻城战中的建筑物有城墙、箭塔、箭塔、弩箭塔,而防守的城墙也包括了城墙、箭塔、弩箭塔,合理的安排好这些防御塔的位置,是成功的关键。玩家需要根据防御塔的不同来排兵布阵,这样才能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。


攻城战中玩家需要建造各种防御塔来防御敌人的进攻,并且要根据防御塔的不同来排兵布阵,所以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防御塔的位置来排兵布阵。


战役的战斗采用回合制的方式,玩家需要合理的利用自己部队的部署,根据兵种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战斗方式,通过这些战斗玩家可以获得积分,在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奖励。而玩家所要达到的排名则可以直接显示排名,在下方的排行榜可以查看玩家所在的排名,可以通过这里查看排名。
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

战役的剧情
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

在三国志幻想大陆中,三国志系列的关卡长度设定了上百个不同的剧情,而剧情副本则会带领玩家一一领略到游戏中的特色,通关战役还能获得相应奖励,在下方的关卡界面中,可以查看自己通关的战役进度,以及通关当前关卡所获的经验值。这个关卡是玩家挑战某个关卡时所获得的一些奖励,是玩家通关该关卡所获得的一些奖励。
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

关卡奖励


玩家通关某个关卡后,将会获得该关卡中对应关卡的评级,当某一个关卡的评级达到该关卡中的评级时,还能解锁下一个关卡,以此来降低关卡的难度。


战役关卡中一共有七个关卡,在关卡的前夕还有特殊任务系统,玩家通关当前关卡后,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。在关卡中还有评分奖励,通关评定的内容即为关卡前的评价,可以获得相应的评级。


关卡掉落


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去(热血传奇卧龙山庄怎么玩)

在关卡中,系统会随机掉落各个人物卡牌所对应的装备卡以及所需要的通用卡,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卡,对卡牌进行强化,从而提升自己的卡牌等级。


副本星级奖励


玩家在通关每个关卡之后,都可以对副本中的星级奖励进行领取。


副本每日首次通关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、经验和万能卡,可以说是前期玩家重要的金币来源。


宝箱奖励


每个章节中都有宝箱奖励,玩家打开宝箱后可以随机获得奖励,通关的每个章节都会开出金币、经验和万能卡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金币和万能卡会随着章节的提升而提升星级,玩家想要在这个章节中进行挑战,就需要在【征程】-【征战】-【征战】中进行组合搭配。


成就奖励


【成就】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会给予玩家大量的钻石奖励,玩家只要达成一定的成就条件就可以领取钻石奖励。


战斗奖励


游戏中战斗胜利,只要有一方失败就会获得胜利,所以想要在这场战斗中取得胜利,就需要玩家大量的战斗力,


  • 精品游戏
  • 最热榜单